大年初一~初三
其它同仁都休假去
這三天我則是選擇加班
反正過年沒能去哪
就趁現在多賺點摟
這樣才能實現夢想



但辛苦的這三天
也很快的就這樣過去了
可是美妝在過年期間業績好差
不過終於等到休假 (初四/晚上桂田春酒)
年初三晚上打烊後
去跟姐妹自由聚會去
好想念我們相聚的日子


/


親愛的突然說了一個
令我驚訝的驚喜消息
不管是否今年會收到大驚喜
但我們深深祝福她永遠幸福:)


/


親愛的,, 我期待妳的日子 
當六月新娘不錯呀 ha....  (不冷不熱剛剛好)
妳家那位如果對妳不夠好的話可以跟我說
我會願意當妳的垃圾桶唷 :'>

期待三月我們的約會 :-p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