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“♠---ܤ((♬『喬喬*百分百』♥°♪))ܤ---*"♫

*:..。o○☆出道過程:▂φ【喬喬】

喬喬:

國一的時候,看到校園的海報寫著恩德堂將舉行金曲獎歌唱比賽,那時我找就自已寫了很多歌,當場就跟姊姊說要去報名,而且要用鋼琴自彈自唱。
姊姊聽我這麼說,臉上竟然露出非常驚恐的表情。
她慎重的警告我不要這樣做,因為聖心有學姊制度,學妹最好乖乖的,尊重學姊,而且不要太出風頭,不然肯定會被學姊討厭。
但是我實在太想參加比賽了,不顧姊姊的反對,就大膽的去報名。
除了報名表演組,在恩德堂里大庭廣眾的自彈自唱之外,還把我創作的歌曲錄在錄音帶裡,交給創作組的評審,一口氣報名了表演組跟創作組兩組。
當天全部參賽者演唱完畢之後,演唱組的名次當場發表,結果我在演唱組方面並沒有得名,愛競爭的我不諱言非常難過,忍不住哭了起來,姊姊安慰我說,學姊們非但不覺得我很囂張,還覺得我不錯,給了我不錯的評價。
我的歌唱生涯美夢的序幕也因為這樣而慢慢揭開了。
首先是歌唱比賽結束之後,同學忽然跑來問我想不想當藝人,她說她認識亞明爸爸的太太聽說他們公司正在找新人,他看了我在演唱組的表現,覺得可以幫我介紹。
不久之後,另一位同學也跑來問我同樣的問題,她說她的畫畫老師是唱片公司的美術設計,也說他們公司正在找新人,一問之下發現原來她的老師也在亞明爸爸的公司上班,世界真是太小了。
獲得學校的肯定、同學又提供了聯絡的管道,我開始對於『唱歌出道』這件事情有了很大的興趣,於是天天追問同學到底唱片公司有沒有消息,他們要不要找我試音,很擔心她們只是隨口說說,但我卻傻傻的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,那就很沒意思了。
如此又過了三個月,同學突然很興奮的告訴我,公司通知我去面試。
據說,我唱的感覺跟范曉萱很像,但又有自己的味道,所以公司覺得我在演唱方面很有前途。
就這樣,在2002年11月17日,我十四歲生日那天,公司跟我簽下了合約。

>*“♠---ܤ((♬『喬喬*百分百』♥°♪))ܤ---*"♫ *“♠---ܤ((♬『喬喬*』♥°♪))ܤ---*



▬▬☻▬▬ ♫▶勿抄襲(!!!)◀♫ ▬▬☻▬▬



♬『喬喬*百分百』♥° ♪
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lubs/sweety_cuteca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