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你們 無條件的支持我
你們是我創造夢想和奇蹟的動力
你們的存在對我來說是重要而且很有份量的

不知道該怎麼答謝

只能說

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超愛你們




這幾天 支持我的fans 我的家人 朋友們

都拼命了的要逗我開心

想盡辦法要讓我留下一個超棒的*二十歲*生日回憶

謝謝你們喔~我都收到了~





我的爸爸 媽媽 姊姊 堂哥 我愛你們
姊姊還在錢一天的生日會驚喜出場給我suprise
我還哭了哈哈 超好笑



謝謝何芸小可愛~
煮了一頓生日晚餐還買了一個粉紅甜心蛋糕幫我慶祝~
謝謝你們一家人的祝福喔!




謝謝我的“心動力“IN家人們 你們帶給我的人生全新的感受
也讓我懂得如何去愛別人 和接受別人的愛

你們是我是2008年最棒的禮物

(特別謝謝玉卿姐和妮可幫我準備蛋糕喔)





這一坨瘋子朋友們哈哈哈
你們真的太high了
這是我有記憶以來
最好玩的一次生日


謝謝小卓在宣傳期百忙之中還來幫我慶生一起唱歌
真的是超級實力派
專輯一定會大賣的(我已經買囉~)
小卓十二月有演唱會喔在淡水大家一起去吧~!!!

謝謝我的老哥陳奕~
送了我一個好可愛的拼布包包
而且是party當天唯一的男生
有一個帥哥撐場
為我的生日增色不少

還有亞里~幫我買了超好吃蛋糕
還寫一篇好賺人熱淚的網誌哈哈超感人
某個程度上亞里是我最近一段日子最靠近最互相支持的朋友
還好有妳 陪我渡過了很多最無助的時候
真的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姊妹...謝謝妳喔~



這群人.....超瘋狂!我的台藝大姊妹們!!!
為我生日當天製造了一波又一的高潮阿!!!!
而且很賤本來還騙我說他們不來了害我很難過...
結果又突然出現真是太!賤!了!
不過還是超謝謝你們~有你們生日變得超好玩的~~~



還有塔透~向像我的姊姊又像妹妹又像朋友又像保姆的人!哈哈哈
我們真的很有緣份感情一直這麼好~我有看妳寫的網誌喔!

紀同學拍戲收工趕來慶生還待到兩點多~
超有誠意的~妳送的cd超好聽的喔~
每個禮拜一到五晚上八點請收看光陰的故事喔超精彩的優直八點黨

超可愛又貼心的miyake幫我用了漂漂的頭髮
還送了我超可愛的靴靴(應該說我用十元跟她買的)
那麼忙還來一起唱歌真是超級好朋友

涵資在party裡即使除了我沒有認識的人
也從頭待到最後~真是辛苦妳了哈哈謝囉~

謝謝jessie煮了好吃珈哩飯給我吃~


還有太多太多給我生日祝福的人了
我沒有辦法一一的感謝
真的真的
謝謝謝謝謝謝謝謝你們...

今年的生日我真的覺得自己很開心 好幸福

我的二十歲
一定會發光發亮
閃耀的不得了

然後再讓光芒照耀更多更多人




謝謝你們我收到好多好多的愛....

祝我自己 二十歲 每天都快樂









轉至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iao111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