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16


終於在這天把頭髮燙直了
也染了不是很明顯的顏色ha...
且朋友聽到我要燙直多期待阿:-P
她以為我還要燙捲 才發現我要燙直:))
離直燙的比她快 剛燙染完就拍我
結果記憶體不足 (大笑)



拍起來明明眼睛粉小
居然說很明顯 但我喜歡:)






下午快四點去美華泰
本來是要去看佈置的用品
結果都是文具 就此放棄打消念頭
也就買了一個口罩結完帳
換光南一樣沒東西又好貴所已決定
隔天下班在到文具行看吧





然後買個兩件衣服
我嘗試了綠色長版衣
買完再買個車輪餅吃
接著東寧看包包
我買了一個新包
改天要去修包








燙髮天是開心的 微笑著 快樂的: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