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4

這麼的被看好
就不能被失望
但這樣壓力好大


大灣店美妝人員好爛
不懂得管理好美妝 其實很想管理好
每天只會傻呼呼 北七


經理跟我聊完
心裏就一陣酸
突然的好想哭
應該是覺得自己是笨蛋
所以會想大哭吧!
只是我正在學著怎麼去努力
讓美妝業績做的蒸蒸日上




我會加油
我會堅強
我會努力
我會打拼






【 我的動力就是妳們的加油打氣 】




0125

經理在我休息後教我拋單
說我以後不能睡覺了 天阿 真是要我的命
然後以後每天除了查業績還要開拋單系統
之前用盤點機掃都是印缺貨單
說有不懂的就要問她

然後我問經理說那我可以裝傻嗎? (她居然說不行 !! )



蛤 我很怕我學不太來
就要自己學著拋單了
美妝和我都會掛掉吧




怎麼辦?????
怎麼感覺越做越累、越做越煩了






工作量又增加是考驗我還是....?!





【 突然好想休息!!  】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